||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护士节

十分重要!2018年国际护士节资源抢鲜看!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ICN日前发布了与2018年国际护士节主题“护士:引领之声——健康是人权”相关的所有资源,供全球护士学习参考。


2018年2月27日,由Burdett护理基金会(Burdett Trust for Nursing)支持,世界卫生组织(WHO)与国际护士协会(ICN)协办发起,英国凯特王妃参与的为期三年的全球护理运动“Nursing Now”(护理在行动)正式启动。此活动在高级别健康领域专家、学者、政策制定者和全球护理领导者的支持下,在全球护士中掀起了巨大的反响,为护士进一步加强职业认同,发出护理的声音做出极大推动。


活动当日,ICN也利用此机会,与直播同步发布了与2018年国际护士节主题“护士:引领之声——健康是人权”相关的所有资源。资源不仅包括我们之前看到的海报,更对护士在全球健康普及及提高护理质量中起到的独特而又重要的作用进行了回顾和肯定。通过全球多个护士实际案例,彰显了护士在医疗健康体系以及促进全民健康覆盖中作出的卓越贡献。


此次发布的资源,其核心报告共分为四部分:


  • 健康是人类的权利;

  • 拆解获取医疗照护的复杂性;

  • 投资及经济增长;

  • 政策到实践—实践到政策。


第一部分从全球医疗现状和面临的困境阐述了护士需要参与到维护所有公民健康权利的运动中。


第二部分从护士角度解读了护士在全球健康中的作用,因为护士特有的专业特点让他们能聆听那些最需要帮助人的声音。如果护士都不能有效地让患者、患者家属一起参与到整个健康照护中,那么对于消除不平等、差异,提高全民健康将成为一句空的口号。


为了让所有人能有机会得到平等的医疗照护,护士需要做到以下6点:


(1)意识并确认患者未满足的需求,比如整合医疗资源提高老年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的护理质量;


(2)满足各种不同的需求,比如在南非进行的“Right to Care”项目,为HIV、TB和相关疾病感染者提供全面的预防、照护和治疗;


(3)提升现有医疗资源的可触及性,比如澳大利亚Bega Teen诊所为偏远郊区青少年提供免预约就医以及长期的健康教育指导;


(4)实现可负担的医疗费用,如美国新兴的医疗照护零售计划,将大幅度缩减医疗费用;


(5)提供安全高质的照护,如护理领导的各项护理质量提高项目,包括领导力、护理技能、教育、信息技术、跨专业照护、科研、护理文化和护理人力;


(6)最后是使患者无时间限制地得到照护,如澳洲Outcome Health医疗团队,开展紧急精神心理健康服务,24小时为有需求病人提供精神专科照护。


 第三部分从宏观经济以及人力资源的角度分析,认为没有健康投资的经济增长是不稳定也是不道德的。对于人类健康、经济增长和社会繁荣三者关系的研究虽然尚缺乏最直接有利的证据,但是健康对经济增长的正向影响毋庸置疑。此部分再次强调了以人而非以疾病为中心的照护,从个人到社区到整个社会的照护。


最后第四部分强调了护士的领导力,需要护士在政治领域发出自己的声音,并付诸行动。


56页的汇总报告干货多多,无法一一翻译,完整版报告下载地址如下,可自行阅览:


https://2018.icnvoicetolead.com/wp-content/uploads/2017/04/ICN_Design_Style_FINAL_EN_Low-Res.pdf


海报下载地址:


https://2018.icnvoicetolead.com/wp-content/uploads/2017/04/ICN_2018_Posters_A2_lowres_ENG.pdf


护士节资源汇总网址:


https://www.icnvoicetolead.com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