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护士节

2018年国际护士节主题发布!你想怎么过?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日前,国际护士会官网(www.icn.ch)发布了2018年国际护士节活动主题:

Nurses A Voice to Lead-Health is a Human right

护士引领之声——健康是一项人权。

no matter the location

no matter the setting

healthcare should be accessible to all

无论何地

无论何种情况

健康医疗应该惠及所有人

护士引领之声——健康是一项人权


护士是实现人人享有健康权的关键


ICN主席致信全球护士


国际护士会(ICN)认为,健康是一项人权。ICN站在倡导获得健康的第一线,而护士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在世界各地,仍然有民众和社区因缺乏可获得和负担得起的医疗保健而遭受疾病的折磨。我们必须牢记,护士同样拥有健康的权利!我们清楚改善病人安全和生存质量取决于卫生保健人员积极的工作环境,这意味着享有安全的工作环境、适当的报酬、获得资源和教育的权利。此外,必须增加护理人员在决策制定和实施过程中知晓和发言权!


作为全球护理之声,ICN将继续畅所欲言。2018年,ICN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响亮、更强大。在2018年国际护士节主题“护士:引领之声,健康是一项人权”中发布的工具包——如何促进经济的发展,以及如何改善人们生活的环境而为护理投资,从而为社会富有凝聚力和经济富有成效,提供了可信的证据。


对护士来说,健康是一项人权,意味着所有人都有权利在最需要的时候获得负担得起的和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当前,在日常保健机构以及具有影响力和决策岗位上工作的护士就在保障这项权利的实现。


在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让我们一起分享护士是如何改变整个卫生保健体系的,我们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发声,支持以人为本的卫生保健体系,确保护理人员的建言建策在卫生政策、规划和预防方面发挥作用。


我谨代表ICN的全体同仁,祝全球护士国际护士节快乐!



国际护士会主席:


Annette Kennedy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