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护士节

重庆市中医院ICU护士长曾彬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曾彬,重庆市中医院ICU护士长。1987年参加工作,先后在儿科、内科、外科、急诊科、神经内、外科、ICU从事临床护理与管理工作。曾任重庆市外科专委委员。

有扎实全面的理论基础,较强的临床实践能力。善于学习、勤于思考、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掌握各种专科疾病和危急重症的医学与护理知识,尤其在人工气道管理、机械通气护理、肠内营养、神经系统功能监护、管道护理等方面有较高的造诣。所带领的 ICU护理团队在条件简陋、人员严重不足的情况下,救治了大量危重病人,深受病员家属和同仁们的好评。

有丰富的培训经验和较强的培训能力。多年来为医院培训了大量的新分护士、护理骨干、教学护士。

有较强的管理能力,ICU护理质量长期稳居医院第一,多年来无院内压疮发生,院内感染发生率低,尤其是呼吸机相关性肺炎、导管相关性血流感染发生率均低于文献报道。所采用的护士“五清楚”、护工“六清楚”交接班法,取得了显著效果,确保了护理质量和医疗安全。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