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出国频道

一位在新加坡学习回来护士的感想!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时光飞逝,我圆满地完成了在新加坡中央医院的学习,现在的我又重新回到了熟悉的工作岗位上。这2年中,我在新加坡中央医院作为一名注册护士直接参与了她们的临床护理工作,对其“以病人为中心”全面的、深入的护理工作感触很深,这段进修生涯在拓宽了我的视野、丰富了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让我更深刻地认识到护理事业的魅力。在这里谈谈我眼中的新加坡白衣天使们:

一、医生的好助手、病人的提灯女神

在新加坡,医护比例大致为1︰4,医生少而护士多,值班的医生往往要管几个病区,大部分的时间,他们都是在医院行色匆匆地从这个病区赶到另一个病区。对病人的观察就全靠这些主管护士们,从心理变化到病情变化,从住院期间的衣食起居到出院后的生活安排,她们都了如指掌。医生安排了检查,她们负责让病人拿到预约;检查完毕,她们会去随时注意结果是否出来;并通知医生注意检查报告。在病房,患者更多地是和护士接触,他们的痛楚、烦恼都会告诉自己的护士,而护士们则会想尽办法帮助他们解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