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出国频道

国外护士职责简介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在国外的医院,基本看不到陪护人,病人的生活护理全部由护士承担。护士实行分层次管理,一种是注册护士,也就是获得行医执照的;一种是有护理学校毕业证,但没有取得执照的;还有一种是受专业培训一年以上的助理护士,相当于我国的护理员。

据了解,在美国,一个注册护士负责6至8名病人,新加坡一名护士护理10至12个病人。在我国,一名护士白天需要护理20个左右的病人,而到晚上,这一数字就得翻一番,绝大多数医院护士处于紧缺状态。

国外护士的职责非常多,病人入院后,护士应通过护理诊断,做出决定,包括需要对病人做的各种检查、健康评估、护理等级确定、入院教育、出院计划。病人出现紧急情况,护士应在通知医生的同时开始对病人进行心肺复苏、呼吸插管甚至气管切开、心内注射等。在病人住院期间的推荐医生、健康教育、心理疏导、营养指导、运动指导、康复训练等也主要由护士负责。在英国,护士是病房的管理者。风险管理、院内感染管理、质量监控等均由护士完成,甚至器官移植咨询这样的工作都可以由资深护士担任。而护工仅仅是在护士的指导下进行生活护理。

最近,为了满足快速老龄化人口的需求,英国还计划对英格兰和威尔士“亟需帮助”的老人依次提供免费家庭看护。无论他们的家庭条件如何,预计将有40万人可受惠于此项“免费看护”计划。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