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出国频道

护理学毕业等于获得注册护士资格吗?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请问在澳大利亚获得护理学士学位后是否就算取得注册护士资格?

你好。这个不一定,会有以下四种状况:

1、如果在新南威尔士州、维多利亚州、南澳大利亚州、塔斯马尼亚州所读的学位是Bachelor of Nursing (pre-registration),毕业后可以直接取得澳大利亚的注册护士执照。

2、如果在西澳大利亚州和昆士兰州读的护理学士,毕业后雅思 7分(每部分不低于6.5分)才可以取得澳大利亚的注册护士执照。

3、如果在弗林德斯大学读的Bachelor of Nursing(Conversion Program),毕业后可以取得护理学士和注册注册护士执照。

4、如果在其他大学读的1年制的护理专升本Bachelor of Nursing,毕业后在当地Nurses & Midwifery Board申请注册时必须提供雅思 7分(每部分不低于6.5分)才能注册。

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对照一下,看看属于哪种情况。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