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出国频道

美国流行流动护士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美国缺医生,更缺护士。随着生育高峰期出生的人逐渐步入老年,学校培养护士的速度越发显得跟不上需求;而为了让病人得到更好的护理,很多州提高了配备护士的比例,这使得美国护士供不应求的局面变得日益紧张。而穿梭服务于各家医院的“流动”护士,也就在美国渐渐流行起来。

今年32岁的埃米。莫里森正是美国大量流动护士中活跃的一员。莫里森告诉记者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流动护士根据分配的任务穿梭于各家医院,在一家医院工作的时间平均不会超过13周。她已经在夏威夷、阿拉斯加、纽约和加利福尼亚等地医院流动工作了6年。她估计,通过流动工作挣的钱要比呆在家乡俄亥俄州时多25%,而且她通过流动工作到过美国的许多地方。她说:“这样的生活非常棒。”据了解,这些流动护士都受雇佣于人力公司,公司会根据各个医院的需要进行调度。护士的薪水,根据工作经验、地点和专长而不同,一般为每小时22―35美元。一个每周工作40小时、一年工作50周的护士年薪在4.4万―7万美元之间,加利福尼亚的流动护士年薪甚至可能接近10万美元。大部分人力中介公司都会为流动护士支付路费、房费和伙食费。目前,美国护士极为短缺,流动护士缓解了美国护士供不应求的紧张状况。医院表示,流动护士能及时填补休假护士的空缺,但也有人反映,流动护士对医院的工作程序和环境不够熟悉。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