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出国频道

新加坡护士项目材料审核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不同护士出国项目对材料审核的方式不同,要求的严格程度也不同,通过此次办理新加坡仁慈医院护士项目,我对新加坡对护士材料的审核有了深刻的认识。

  1)首先是报名之前,提交护士大小照、最高学历毕业证、医院工作证明等材料的复印件,这些要求和别的护士出国项目没什么差别。但材料交过去后,医院工作证明出了问题,原来新加坡方面对医院工作证明的格式有明确要求,必需按着模板来制作。而护士开的工作证明五花八门,很多是不合格的。

  注:医院工作证明要按着新加坡的模板制作,主要是医院规模,护士基本情况,是否为注册护士等信息必需在工作证明有所体现。

  2)面试当天要求护士在面试前出具所有复印件的原件,原件只是由面试雇主当场核实,面试后返还给护士本人。

  注:新加坡雇主核实材料会将复印件与原件一一核实,所以原件与复印件应一致。

  本以为所有材料原件也看了,复印件也提交了,材料审核也应该结束了,哪知道这只是刚刚开始,繁琐的材料提交工作接踵而来。

  3)当录取名单下发后,马上新加坡方面要求提交录取护士的大小照、公正件及卫生局的证明信和成绩单原件。专科护士要提交大专毕业证的公正件,本科护士要提供本科学位证、毕业证的公正件。此环节我们又出了纰漏,新加坡对细节的审核非常严格,要求护士注册小本的注册要到当年,而且要每一页公正,结果我们有一个护士做公正时,公正处马虎漏掉了一页,结果被新加坡方面打了回来,好在公正处及时补改,我们又邮去一份完整的,才算过关。

  注:护士注册证小本一定要注册到当年,公正要逐页公正,不能只公正前几页。

  4)到此为止,专科护士的材料审核算是结束了,后来也没在要任何材料,然而对本科护士的材料审核仍然没完没了。对本科护士首先是要大中专毕业证的公正件。而后又要中专成绩单的原件。护士被折腾的精疲力尽,公正费、快递费花了不少,我们也是无耐。

  其它,一切就绪后,终于传来护士S准证已经下来的好消息。然而有一个护士因为卫生局证明的翻译件名字中多了一个字母,燕本来应该拼成yan,结果拼成yang,一个字母的失误,把这个护士的办理进程又耽误了些日子。

  注:办理好各种材料公正的同时,一定切记,所有材料要认真审核,不要出现任何的纰漏,新加坡的审核极其细致,任何微小的失误都会带来麻烦。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