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出国频道

加拿大护理专业申请办法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随着国际医疗市场对护理人员的需求激增,“护士荒”现象已日益突出地摆在各国医学界面前。未来10年,美国、英国、加拿大、新西兰、新加坡、日本及全球其他国家将急需200万护理人才。世界性的护理人才资源的短缺,给护理专业的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前景。

  免费留学评估表免费移民评估表

  护士在加拿大是一个需要国家专控的职业。在加拿大发达的经济背后,社会人口老龄化问题日益严重,这给政府的卫生保健部门增加了很大的压力,社会对护理业人员的需求增大,更由于加拿大政府对护理行业的特别重视,而加拿大的护士总人数不断减少,各类医院、诊所、社区康复中心的护理人员严重短缺。特别随着在加拿大的华人越来越多,为来自中国的护理人员增加了就业的机会。留学生很容易找到工作,另外如果通过了RN考试(注册护士),取得职业资格成为注册护士后,可以获得移民加拿大的机会。注册高级护理师在加拿大的起薪是55000加币,加班应领取1.5倍的工资,所以一年可以收入70000加币左右。据蒙尼托巴省政府顾问介绍,纽芬兰省和蒙尼托巴省的部分医院人才匮乏近乎瘫痪。如果护理师经过注册护士考试,取得了执业资格,在这两个省,由政府出面在1~2个月内即可办妥移民手续。

  而根据有关统计,出国留学人群中,对专业设计的注意率只有9%,去中介咨询的学生70%会去选择一些热门专业,这使得一些如IT、商业、贸易等专业扎堆、饱和,这势必造成未来就业的激烈竞争。而另外一些专业,如环境、生物工程、材料、医疗护理、教育、食品加工却无人问津,而这些专业往往是未来有很好就业前景的专业,留学选择专业成为未来就业的基础。良好的就业前景也给移民奠定了基础。

  我们为数位中国学生成功申请了护理专业的大专,本科,研究生文凭,部分学生已经毕业并顺利的在当地工作,甚至有的学生已经成功拿到移民身份。拿本科申请举例,要求提供不低于75分的高中成绩和会考成绩,要求完整接受过12年级的英语,数学,生物,化学教育。没有像申请医学,法学那样有专门的入学考试。入校后以理论,实验室工作,临床护理社会实践相结合,学习那些取得加拿大注册护士和本省护士执照必备的知识,用于为个人,家庭,团体,社区,医疗机构提供护理服务。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