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出国频道

在日中国女子一年内通过中日两国护士资格考试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近日,23岁的在日中国人陆培红通过了日本护士资格考试,成为同时持有中日两国护士资格的首位在日华人。5月18日,冈山县入境管理局所长为其签发了3年医疗工作签证。

  去年6月,陆培红即在中国通过了护士资格考试,12月开始准备日本护士资格考试,并于今年3月顺利通过。从4月21日开始在冈山市冈村一心堂医院从事护士工作。NHK.RSK.山阳新闻的当地媒体也专程来到冈山入管局进行采访。

  从冈山入国管理局辻所长处直接受领医疗签证,这在冈山县内是第3人。但陆培红是同时持有中日两国护士执照的第一人。

  在各家媒体采访中,陆培红表示,如今世界各国医疗技术取得了日新月异的发展,自己立志在世界领先水平的日本医疗现场实践,学习各种先进技术和方法,回报祖国。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