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出国频道

爱尔兰护士留学介绍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爱尔兰在欧洲失业率最低,劳动力短缺,目前经济处于快速发展时期,GDP列欧洲前三位,是继卢森堡,美国,瑞士后居世界第四位。2004年爱尔兰被经济学家评为最佳居住国,它是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爱尔兰是欧洲最重要的信息技术国家,如MACROSOFT、DELL、IBM等大型跨国公司的总部都在爱尔兰。

  护士项目优势:

  1.对语言成绩没有要求;

  2.医学英语:国际性小班授课,学习期间可以合法打工;

  3.一年护理学学士学位;

  4.国际注册护士,学生毕业后,学校指导帮助学生获取爱尔兰注册护士(即国际注册护士);

  5.就业前景乐观:爱尔兰目前失业率最低,欧美国家护士人才奇缺,毕业合格的学生有机会在爱尔兰或欧盟国家就业。一般到大的公立医院或医疗机构就业。待遇为年薪30000~50000欧元,全家可以移民,小孩可以享受免费医疗等社会待遇。

  报名资格:

  1.在中国国内有护士毕业文凭(学制三年或以上);

  2.拥有国家卫生部注册的护士证书;

  3.护理相关工作经验;

  4.年龄20~40岁之间;

  5.身体健康,婚否不限,无犯罪记录。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