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出国频道

NCLEX-RN的考试相关机构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全美护士局联合委员会:

美国各州护士局为了统一全美国的护士水平,也为了避免各州分别举办不同的执照考试,以及不同州之间换发执照的困扰,因此共同组织了一个“全国护士局联合委员会”(NationalCouncilofStateBoardofNursing,缩写NCSBN)。从1987年起,统一举办“全国联合委员会注册护士执照考试”(NationalCouncil LicensureExaminationforRegisteredNurses),简称NCLEX-RN.

美国各州护士局(或卫生署)

在美国,联邦政府与州政府之间权利与职责是有区别的。联邦政府不负责护士执照的颁发,也没有各州之间通用的执照。每个州有各州特定的护士法律条例,由该州护士局(StateBoardofNursing)执行该州护士的政策和管理。对注册护士的执照考试而言,从接受报名,学历与工作经历的要求,护士资格的审核,通过考试后护士执照的颁发,以及对其颁发执照持有人的查询,到而后每年执照的更新,或其他州RN执照的换发等,都属于该州政府护士局的管辖范围。

在美国任何一个州或特区合法从事注册护士(RegisteredNurse,简称RN)工作之前,必须取得该州的RN执照(RNLicense)。要获得RN执照必须首先向该州申请参加并通过NCLEX-RN考试(美国注册护士执照考试,也可简称为“RN考试”)。

NCLEX-RN的考试内容是按照美国护校新毕业生应具有的知识和能力而拟定的,分为护理理论和临床两部分,包括护理工作的五个传统领域,即内科、外科(内外科也叫成人科)、产科、儿科和精神科。考试时是整体综合性考试,并不分科。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