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出国频道

CGFNSF专题CGNFS考题分析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1. 出题比例。在官方指南上明确说明个护理领域的出题比例:安全有效的护理环境12%-24%,健康保健12%-24%心理的完整性10%-22%,生理完整性31%-55%冲以上比例来看生理完整性占将近一半,所以理论知识非常重要,从三次考试来看也是如此,但3月和7月的考试中社会心理完整性的试题比例明显高于以上比例,而11月份考试社会心理完整性的比例有明显小于上述比例。一所以千万不要以为我哪方面的习题复习的好就一定能通过考试 。

  2. 安全有效的护理环境和健康保健是贯穿于我们所学习的各个学科的各个方面,单纯出安全的题比较少如:(7月)乳癌切除术后,患侧不能抽血和测血压,这样的题即属于安全又属于保健,无法分清。一般来说,上午这样的题是靠安全,而下午考得则是保健(因为保健规定是在下午考)。

  3. 关于基础理论:基础题出的比较多但比较容易答,如什么食物中含有钠,钾,钙,产酸食物产碱食物,含洛氨酸及谷蛋白食物,但11月份也出了一道综合题:有一个病人低钠高钾,问应该用(或禁用)下面那个食物。

  4. 关于计算题:3月及11月计算题都在4题以上,7月较少(2题)。很多计算题用口算就能得出结果,但要注意陷阱,如7月一题,29公斤儿童某药物是10-15mg/kg文最大安全剂量是多少有人尽然取中间值。也有人一道题算了5分钟也没算出来,回过头来一看原来口算就能得出结果。

  5. 药物题:药物常考的问题是药物的副作用,中毒反应及拮抗剂等,3月及11月考的药物都是常用药物,7月考了PCP和Viagra(一种致幻剂和伟哥),表面上看着两种药物不常用,实际上在美国临床上应该常见。

  6. 考点,其实,不要为了找捷径而把一些考点落下,没有人敢保证哪个题会出哪个题不会出。

  7. 官方指南很重要,原题(10-20题左右)都出在官方指南上面。

  8. 看图题有人有,有人没有。

  9. 判断对错题:只有2个答案A,B109题涂109-112,110题涂113-116不要涂错了。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