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出国频道

什么是ISPN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ISPN是卫生部人才中心同CGFNS在中国大陆、香港和澳门组织的国际护士执业水平考试,考试对象为取得中国执业护士资格的人员,考试使用语言为英语,试题是以临床实际工作为背景的客观性选择题。我国引进ISPN,旨在为国内护理执业水平引入先进的测量工作和测量思想,让国内护理教育者更了解目前国际护理教育体系、概念和方法,进一步提升国内护理教育和实践水平。ISPN不是执照考试,它仅测试护士的知识水平。如果中国护士想在美国从业,还必须考到美国护士从业执照。但是,ISPN考试有助于通过美国护士从业执照考试。在美国从事护理工作,中国护士执业资格证明并不被承认,护士必须通过美国护士从业执照考试,取得美国颁发的护士从业执照。能否通过美国护士从业执照考试,ISPN是个先决参考条件。ISPN项目中,CGFNS提供ISPN考试资料和成绩评定,卫生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负责报名、组织考试和合格证明发放工作。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