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出国频道

英国留学 雅思四个单项不可低于4分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英国最新政策规定,就读本科及以上学位课程的学生,英语程度必须要达到B2以上级别,即雅思的听说读写四个单项均不低于5.5,就读学前英语课程的学生,英语程度必须达到B1以上级别,即雅思的听说读写四个单项均不低于4,这是签证申请的基本要求。

  英国大学申请采取的是早申请、早受理、早发通知书占位的原则,并且98%以上的学校均提供了主课入读前的语言课程,即使如布里斯托、曼彻斯特、伦敦 大学学院等这样的世界TOP50的顶级名校也是如此。一般而言,和就读课程的雅思要求差距0.5分可搭配5-6周左右语言课程,差1分可搭配10-12周 语言课程,并且这些语言课程都是在大学校内就读。

  因为英政府发现往往是这些英语薄弱的学生,在当地更多地存在非法打工、滞留等情况,对此类学生加强管理,目的在于降低“假留学,真打工”的现象。所以,赴英办理学生签证的最低雅思要求是听说读写4个单项均不低于4分。这样的要求仅相当于普通高一毕业生的英语水平。对于那些雅思单项低于4、英语 水平实在很薄弱的学生,英使馆还提供了学习期限最长为11月的学生访问签证供其赴英学习。但对这类学生的签证管理则相对严格许多,课程结束后不能在当地续签,不能在英国打工,申请签证时也需提供资金来源证明、担保人的收入证明等材料。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