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出国频道

澳大利亚留学护士分类和申请程序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  (查看评论)

  澳洲护士分类

  ● 登记护士:Enrolled nurse 也称为(Registered nurse division 2),登记护士提供的护理是与培训以及注册要求相符合的。这些要求是由相关的州以及地区的立法、教育、登记护士的经验以及护理的环境所决定。登记护士受注册护士的指导和管理,并且对注册护士以及他们自己护理的病人负有责任。这些护士在职业教育部和TAFE学院接受了初步的证书培训以及大专程度的课程培训。

  ● 注册护士:Registered nurse 也称为(Registered nurse division1),注册护士由州或者地区的立法授权,拥有进行护理资格。她们在各自被授权的州或地区提供与培训和当地注册要求相符合的护理服务。拥有护士注册资格证书的护士不受管理,她们负责指导登记护士的日常工作并且还要对这些护士进行资格评选。她们还有责任提供安全和可靠的护理。注册护士接受过大学教育并且拥有本科学位。

  语言要求

  所有申请移民澳洲的护士必须通过一或两门英语能力的考试。这确保她们能毫无障碍的和病人、病人家属、同事以及其他的医护人员进行语言交流。这些考试主要有:

  ● 职业医护语言考试Occupational English Test (OET) for Nurses 对于想要移民到澳洲的护士和接生员的英语要求是必须在职业医护语言考试(OET)的四个部分中分别取得不低于B等级的分数。

  ● (IELTS) :为了达到移民的要求,护士和接生员必须在学术类雅思考试中取得总分7分,单门课程不低于6.5分的成绩。

  申请程序

  中国注册护士如果要在澳洲工作,必须先向澳大利亚护士协会(Australian Nursing Council)进行学历、语言的登记,并取得资格评估(评估周期为4~6周),然后向各洲的护士注册委员会申请注册护士执照。申请周期为10~16周。澳大利亚共有六个州和两个地区。每个行政规划都有各自的护士管理机构,并有其独立的护士注册标准。护理人员要在某地区从事护理行业,就必须注册或登记成为该地区的护士。另外,各行政规划的护士管理机构间也相互认可对方的注册标准,因此一名护士在一个地区成为注册或登记护士后,进入其他地区只需提出简单申请即可获得同等注册或登记资格,并开始工作。

  所以在中国中等学历的护士,不具备澳洲认可的本科学历,只能获得没有移民资格的Enrolled nurse或Registered nurse division 2。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