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出国频道

UCOL理工学院 向中国护士推荐一年本科学士学位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北京8月9日消息 UCOL理工学院http://ucol.edu.org.nz/成立于1907年, 拥有103年的历史,在新西兰21所国立理工学院中位居前4位。学院在新西兰北岛有3个校区,分别位于距离新西兰首都惠灵顿以北约150公里的大学城Palmeston North市、Masterton市和风景秀丽的海滨城市Wanganui市等3个城市。现有学生8000余名,国际学生近400名,学院教职员工500多名。Palmeston North市有8万多人口,25岁以下的占50%以上,其中大学生4万多人,被誉为大学城。

UCOL理工学院的护理专业学士学位课程在新西兰大学中历史最久,规模最大,每年有500名在校学习的护理专业学生,其中1年护理本科学生60-70名。UCOL理工学院护理本科学历为国际社会广泛承认。

当今西方国家,拥有护理本科学士学位已经成为申请注册护士的基础和必要条件。UCOL学院的课程设置具有前瞻性,以当代护理实践为核心,充分反映了循证医学和先进的护理理论与实践,引导和培养学生掌握处理文化差异的艺术,培养独立工作能力和辩证思考能力,培养分析研究问题的能力,使学生适应各种医疗机构的需求,为学生提供了可持续发展其职业生涯与工作技能的坚实基础。

UCOL学院http://ucol.edu.org.nz/的护理学士学位课程要求学生在大约3年时间中完成360学分的课程。但是,拥有2年临床经验的注册护士则可以通过申请获得260学分的减免,即学生通过1年的理论课学习就可以获得学士学位。毕业后经由学院安排,通过8周在医院的实习评估考核,申请新西兰注册护士协会的注册护士证书。

校方统计显示,很多学生在实习结束时即被医院录用。注册护士在新西兰工作起薪约4.5万新西兰元(约合20万元人民币),1年后可获加薪至5万新西兰元以上。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相互承认对方国家的注册护士资格,无须IELTS或OET成绩,因此新西兰注册护士可自由的在澳大利亚工作,也可以到英美等国家工作。注册护士作为紧缺人才可顺利办理全家的新西兰或澳大利亚绿卡。

课程教学体系根据成人学习的特点设计,充分发挥学生的自主性和能动性。结合教师集中讲授,学生需要通过学习小组、独立学习、同教师的正式和非正式交流,充分利用图书馆和互联网等多种多样的信息资源,通过个人和集体作业、演讲答辩、书面考试等形式完成课程。

项目优势:
  时间短至一年获学士学位和注册护士资格。
  有限的投资 :学费新西兰元 16,000 (约合 8 万人民币)和一年基本生活费约 3 - 4 万元人民币。
  丰厚的回报 : 在新西兰工作,起薪约为 4万新西兰元,合20余万元人民币。学历证书和新西兰注册护士资格被国际医疗机构承认,可在澳大利亚、英国、美国等发达国家工作。
  短缺人才,全家可 顺利移民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国 。

入学对象:

凡护校以上学历,具备两年以上临床工作经验的 40 岁以下在职护士,都可以通过在该校一年的理论学习和医院工作评估, 获得新西兰护士大学本科学历并成为新西兰注册护士,拥有在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等西方国家从业的资格 和能力。

新西兰国立联合理工学院(UCOL)中文官网(UCOL)http://ucol.edu.org.nz/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