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出国频道

“护士托福”在沈阳开考 考试过关将获得两份证书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一项被喻为护理专业的“托福”考试——国际护士执业水平考试(ISPN)被引入沈阳。记者近日从ISPN项目协作组织成立大会上了解到,“护士托福”正式在沈阳、北京、上海三座城市试水。

  据记者了解,ISPN是美国外国护校毕业国际委员会同国家卫生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共同主办,在中国组织的唯一的国际护士执业水平考试。而ISPN项目协作组织由卫生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美国外国护校毕业生委员会中国代表处和中国医科大学共同发起。对于广大护士来说,一旦考试过关,将获得两份证书,一份由美国外国护校毕业国际委员会签发的英文证书,可以证明考生满足了美国外国护校毕业国际委员会有关护士移民项目中的资格考试要求;另一份由卫生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和美国外国护校毕业国际委员会共同签发的中英文证书,说明考生达到了国际承认的护理水平。

  目前,护士短缺在世界范围内存在。美国有近80万的护士缺口,国内医院也缺乏英语水平高的护士。像在美国供职的护士群体中,7%来自境外,其中不乏来自中国的护士。通过“护士托福”,护士就可以到美国等其他国家工作。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