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出国频道

如何申请澳洲和新西兰注册护理课程?如何知道该课程是注册课程?

来源:  作者:luckybird0678  (查看评论)
很多人都不了解,包括国内的很多中介和护士,找护理学校“必须先找澳洲各州的护士局”。先到护士局网站的“education"里找到护士局认可的注册课程(Registered Nurses或 Division 1这2个名称都是注册护士课程的名称),只有念这些课程毕业了才有资格在 澳洲注册为澳洲注册护士(非注册课程是为了满足学历、学位和进修需要开设的,这些信息可能包括国内的很多中介都不明白,亦或明白装糊涂),第二步是从护士 局认可的学校的课程里登录学校网址,到学校网上看录取信息。学校网站上提供的信息里会明确指出那些注册课程里是否招收国际学生,同时也可以在学校网站上查 看到学费和学习周期的信息。只要是澳洲的学校向国际生招生的课程,原则上在国内都可以以个人的名义向学校进行申请,学校对个人申请和中介申请一视同仁,不过如果是中介的话学校会回扣给中介,而且学分的减免是学校评估的,具体获得多少减免是学校说了算。自己申请学校的话,从护士局网站和学校网站上下载申请表,按照申请表上要求的进行材料准备(看不懂就查电子字典),然后把材料邮寄给学校。如果你的条件够,根本就不用担心申请不下来,学校一般都回给OFFER。还有如果你说你看不懂学校网站上的信息的话,奉劝先把英语练好再到澳洲,避免到了澳洲上课听天书,最后还是打道回府,浪费时间和金钱,不过如果你有很多时间和金钱担心浪费不出去的话例外。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