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出国频道

获得州护士局认可的通向注册护士课程的澳洲护理硕士课程

来源:  作者:luckybird0678  (查看评论)
目前仅有2家澳洲大学的护理硕士课程获得维多利亚州护士局认可的可以进行注册为注册护士的课程。学校和课程名单如下:
     
  1  Monash University---Master of Nursing Practice
       (Entry to Practice Division 1)Accreditation Expiry Date May 2014
   2  University of Melbourne---Master of Nursing Science
      (Entry to Practice Division 1)Accreditation Expiry Date August 2012
  链接:
www.nbv.org.au/c/document_library/get_file?p_l_id=10327folderId=12728&name=DLFE-104.pdf

补充:新南威尔士州护士局认可的通向注册护士的护理硕士课程(仅有1家)
University of Sydney
Master of Nursing (Graduate Entry) course approved until December 2010
链接:
www.nmb.nsw.gov.au/Recognised-Courses-Leading-to-Registration-as-a-Nurse/default.aspx

很多人都不了解,包括国内的很多中介和护士,找护理学校“必须先找澳洲各州的护士局”。先到护士局网站的“education"里找到护士局认可的注册课 程,只有念这些课程毕业了才有资格在澳洲注册(非注册课程是为了满足学历、学位和进修需要开设的,这些信息可能包括国内的很多中介都不明白,亦或明白装糊 涂),第二步是从护士局认可的学校的课程里登录学校网址,到学校网上看录取信息。

以上提到的Monash、Melbourne大学的课程在学校网站上提供的信息里明确显示即招收澳洲本地学生也招收国际学生。只要是澳洲的学校无论什么专 业在国内都可以以个人的名义向学校进行申请,学校对个人申请和中介申请一视同仁,不过如果是中介的话学校会回扣给中介。还有如果你说你看不懂学校网站上的 信息的话,奉劝先把英语练好再到澳洲,避免到了澳洲上课听天书,最后还是打道回府,浪费时间和金钱,不过如果你有很多时间和金钱担心浪费不出去的话例外。

很多时候我就不明白有雅思6分以上的水平,为何还完全依赖中介,中介告诉你的信息是经过筛选后的,有6的成绩完全可以自己找到第一手的信息(我这么说中介 肯定不高兴)。就拿我个人来说,在我还没有完全弄明白新概念2的时候(本人以前英语真的很烂,不好意思以前大学里就因为这还补考,然后拿新概念从1开始学 起的),就敢自己申请学校,是的我当时真的看不懂网站上的东西,因为笨所以就用了谷歌翻译,从护士局网站和学校网站上下载申请表,按照申请表上要求的进行 材料准备(看不懂就查电子字典),然后把材料邮寄给学校。我申请了5所学校,每所都给我发了offer. 所以你们根本就不用担心申请不下来,如果你的条件够,学校一般都回给OFFER.就我当时的水平一点不夸张的说连雅思4.5估计都没有,所以你有雅思6的话,就不用担心了。

有关减免学分的事情应该是针对护理本科的,如果是念护理硕士,你有学士学位的护理本科毕业就是入学条件,对于是否有国内硕士对澳洲的减免学分,我就没有权 利回答了(具体问学校)。当然我是DIY派,你也可以是挺中介的另一派,其实无可厚非,需要说明的是每个人的情况不同,你先前的选择决定将影响你的结果, 当然一旦选定也就不要后悔和抱怨之前的选择,敢于面对以后的结果。不过我这里只是给DIY派提高信心而已。需要再次强调的是减免学分的事情是学校决定的, 你在填申请表的时候一定在减免学分栏里打勾,同时提供大学各科成绩的详细说明,包括学习大纲。可能也有不少人好奇我当初申请时获得了多少学校的减免。5个 录取通知书,2份是要求念1年的,2份是念1.5年,剩下的一份是念2年。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