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出国频道

澳大利亚海外护士注册“新”政策

来源:  作者:丫丫999  (查看评论)
Australian Health Practitioner Regulation Agency 从2010年7月1号开始各个州的护士注册有 这个组织Australian Health Practitioner Regulation Agency 来审核,而不是有各州护理局,这个网站写得很明确澳大利亚护士同一行为准则来注册。在2010年7月1号前还是有各个州来审核。但是7月1号开始就由 Australian Health Practitioner Regulation Agency 来统一审核注册,为了方便澳大利亚护士各个州的护士流动工作方便,统一的行为准则。
在2010年7月1号前各个州的注册标准不变,但是2010年1月西澳,昆州,率先实行不管读几年护理、《国际学生》注册一律需要亚斯4个7,或者oet4个b,全部一次性考过。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