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出国频道

美国各州关于RN考试的要求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自从CGFNS在中国建立考试中心以后,许多中国护士都 感觉到了希望,但是CGFNS在学历背景和执照要求方面非常严格,而中国护士在高中毕业证书和本国执照方面有着很大障碍。鉴于美国护士短缺日趋严重,美国 护士执照考试局在海外也包括香港开设考试中心,于是许多中国培训机构/中国中介都鼓励中国护士跳过CGFNS考试机构直接参加美国各州的RN考试。

   对这种状况,我们还是建议希望到美国工作的中国护士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即便美国有些州的RN考试不需要高中毕业证书和本国执照,但最终在移民 时必须提供VISA SCREEN,而VISASCREEN要求必须提供高中毕业证书和本国执照,在没有参加CGFNS考试的情况下,还要求提供美国的 RN执照。

  此外,虽然有美国有些州并不要求申请人提供CGFNS成绩,但是要审核学历背景。学历背景的审核各州都有一定之规。

  全美要求通过CGFNS考试才能申请RN考试的州:

  Alabama,Alaska,Arizona,Colorado,Connecticut,District of Columbia

  Florida,Georgia,Hawaii,Idaho,Indiana,Iowa,Kansas,Kentucky

  Louisiana,Maine,Maryland,Massachusetts,Michigan,Minnesota

  Missouri,Montana,Nebraska,NewHampshire,NewJersey

  North Carolina,North Dakota,Oklahoma,Pennsylvania,Rhode Island

  South Carolina,South Dakota,Tennessee,Texas,Utah

  Vermont,Virginia,Washington,West Virginia,Wisconsin,Wyoming.

  全美不需要CGFNS考试,符合本州独立规定可以申请RN考试的州:

  California:无需CGFNS考试,但是学历审核要求符合加州护士局要求,需提供本国执照。

  Delaware:无需CGFNS考试,但是要求高中毕业证书。

  Illinois:无需CGFNS考试成绩,但要求通过CGFNS机构学历审核和TOEFL成绩。

  Nevada:无需CGFNS考试成绩,但是必须通过CGFNS机构学历审核。

  New Mexico:无需CGFNS考试,但是学历审核必须符合该州要求。

  New York:无需CGFNS成绩证书,但是要求通过CGFNS机构的学历审核。

  Oregon:无需CGFNS考试,但是学历审核必须由CGFNS审核。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