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出国频道

CGFNS与RN考生常见问题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1.CGFNS考试是否有年龄限制?

  答:否。美国目前的员工退休年龄在67岁。考试没有年龄种族性别限制。

  2.CGFNS对申请者的健康要求?

  答:没有明确规定。有的学生存在大三阳小三阳或者其他健康问题,并不影响申请者申请考试。考试机构对残疾人比如聋哑人有特殊照顾,对其他健康问题并不考虑,申请者自身的健康问题属于隐私。只有在被雇主雇佣后,填报医疗保险时必须实话实说。此外,在被雇佣后,必须做结核菌皮肤实验,阳性职工每年定期做X光检查。

  3.CGFNS官方机构颁发的参考资料?

  答:考生可以和许多培训公司出售的CGFNS资料对比后再决定,我相信对大家会有所帮助。

  4.如何报考CGFNS?

  答:考生可以直接从CGFNS官方网站下载申请资料或者给CGFNS机构去函索取申请表格和指导手册。

  5.填写申请表时注意事项:

  答:我建议申请者填写以前仔细阅读指导手册,这是非常重要的,而且按照指导手册一项项仔细填写。我特别要提醒中国考生关于学历的问题:美国人并不重视学历,特别是CGFNS,它所要求的是做为护士,一定要完成它所定义的至少两年制,内外妇儿精神病学等基础课程。我知道国内护士有自考大专的学历,但是在填写申请表时,要填写你完成的基础教育的那部分学历,不要只顾填写缺少某些课程的高学历,或者两个基本点学历全部报给CGFNS,这样会使美国人非常糊涂,从而延误准考证的颁发。在寄出申请表的同时,一定附上申请费用,否则,CGFNS绝对不会处理你的申请。

  6.通过CGFNS是否就可以进入美国?

  答:否。CGFNS考试只是移民美国的第一部,要想拿到移民签证,考生必须具备:CGFN证书TOEFL,TSE,TWE,雇主。

  7..美国是否每个州都要求海外护士在参加RN考试以前必须通过CGFNS考试?

  答:否。哪些州护士局要求或不要求CGFNS考试及社会安全号,其中,ALASKA,CALIFORNIA,COLORADO,OREGON不需要CGFNS考试,有些州不需要考试成绩,但是却必须通过CGFNS的课程评估或者VISASCREEN。

  8.CGFNS考试和RN考试区别

  答:考试方式:CGFNS仍然是纸面考试,每道题的难易是固定的,而且范围广泛,但是多为美国护士临床必须知道并且要实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际运用的内容。是专门针对接受美国本土以外护理教育的外国护士设置的。RN考试是机考,考题的难易程度是跳跃,不固定的。是以美国人的护理教育为标准而设置的考试。也就是说海外护士和美国本受四年专业教育的护校学生共同面对的考试。

  9.通过CGFNS考试考生是否一定通过RN考试?

  答:否。同样,没有通过CGFNS考试的考生完全有可能通过RN考试。

  10.如果已经通过CGFNS,并有机会进入美国,是否可以作为RN在临床工作?

  答:就我的经验,10年前可以,现在不可以,但是在参加RN考试以前,通过CGFNS考试护士可以拿到州护士局颁发的实习许可证进入临床在被监督情况下完成RN工作。实习证有效期为半年。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