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出国频道

NCLEX-RN机考是怎样进行的?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注册护士”Registed Nurse,简称RN,在美国是一种专业人员,无论在美国的哪一州,都必须通过该州的专业执照考试,取得该州颁发的注册护士执照,才能从事护理工作。

  从1987年起,统一举办“全国联合委员会注册护士执照考试”National Council Licensure Examination for Registed Nurses,简称NCLEX-RN.要取得注册护士执照,首先须向该州护士局申请执照考试(Licensure Examination)资格,经审核批准后,再向“全国护士局联合委员会”报名参加“注册护士执照考试(NCLEX-RN)”。通过考试后,才能拿到该州颁发的注册护士执照。

  从1994年4月起,NCLEX-RN(注册护士执照考试)从传统的纸笔方式转变为电脑方式,称为Computerized AdaptiveTest,简称NCLEX-CAT,即NCLEX机考。

  考试方式具体如下:

  1.考试电脑每次只显示一题,每题必须回答,否则不会显示下一题。已回答过的题目不能查看或修改

  2.考题为四选一多选题,考生答题后,电脑会自动评估考生的能力,根据考生的答题质量来给出随后的考题。如考生回答正确,电脑会自动提高考题的难度;如回答错误,会降低考题难度;使考生觉得考题难度适中。

  3.NCLEX机考涵盖了可以衡量考生能力的尽可能多的信息,每道试题都根据考生的答题质量进行调整。

  4.电脑算法会将考题考试计划中各部分知识进行合理搭配,这种电脑算法保证每个考生的考题都会让考试计划中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各部分知识得到测试。

  5.NCLEX考题数目最少75题,最多有265题,考题数目依据考生的临场表现而定。当考生的答题难度与正确率超过合格标准时,电脑就会停止该考生的考试。若无法确定,考生就得继续答题,直至电脑可以判断考生的程度为止,或考生做完了265题,考试便结束了。

  6.NCLEX考试时间为5小时,2小时后休息十分钟。

  7.有二种方式可以预测自己是否通过考试:a,自觉答对了95%以上的考题;b,耗尽考试时间。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