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出国频道

美国护士的工作轻松又自主

来源:  作者:wikiliuxue  (查看评论)

    在国际经济快速发展,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电子科技已深入到医学的各个领域,发达国家在护士执行医嘱过程中,对病人的核对,已经是电子扫描核对了,而 我们多数医院仍然需要口头核对,这样核对的结果准确性一定会有误差,有风险,我们的责任是将这种风险降到最低,所以在确定病人的各种护理技能操作的标准 时,重要的是“病人得到如医嘱所示的正确、安全的给药及操作”。

    美国按小时给工资:

    美国医院很缺护士,因为政府规定,一位护士只能护理普通病人4—5位,还规定每位护士每天的工作时间不能超过8小时,如果超过了,需要付1.5倍的工资, 甚至更高,所以,顾主宁愿多聘几个护士,也不愿让护士加班,而增加50%的开资,所以在美国想加班也是不很容易的事情。

    美国护士用掌中宝核对病人:

    现在的美国护士,核对病人及医嘱时,都是用掌中宝来核对。
    凡是住院的病人,每个人的手腕部都会带上一个腕表,期间输入着病人的相关信息以及条码,护士在给病人用药时,静脉药或口服药的包装上都有条形码。
    护士先在药品上扫描,然后在病人的腕表上扫描,如果不是该病人的药,页面上就会告诉护士,这药不是这位病人的。所以,就不会存在给错药的情况。
    掌中宝会提示及时给药、换药:
    如果护士忙,没有及时的给病人服药,或着换药,掌中宝会提示你,某某床该服药了。
    如果护士在给病人一些超量就会有危险的药物时,已经对相应的药进行了定量锁定的输液泵,就会不工作,提示有危险。
    对有影响生命体症变化的药物,如果需要超出正常量给药,需要到监护室观察用药,以保证用这类药的安全。

    美国的病房没有医生:

    在美国的普通病房,没有医生,医生只是早晨来查一便房,有变动的医嘱要修改,护士每天的第一件事是查看每位病人的化验单,如果化验单有问题了,可以按早掌中宝储存的“异常检验指标治疗处方”给药。所以,在美国工作的护士个人职业综合能力要好。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