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出国频道

一个美国护士的一天

来源:  作者:wikiliuxue  (查看评论)
   准备好大吃一惊吧!作为一名美国护士,你可以计划什么时间工作,工作多久,但你的日子决不会枯燥。  
  
   但是,一旦你开始工作,帮助你的第一个病人度过他的困难时期,这一切工作的不顺将变得很值得。如果你是那种在变化的环境中成功的人,并且喜欢帮助他人,那么做护理最适合你不过了!  
  
   正常情况下,每个护士一个班要工作8个小时。你可能上白班,小夜班,大夜班。有些人有些错误的理解,认为上大夜班,病人都睡了,自己也可以放松下了,这是绝对错误的。每个班都需要你竭尽全力来处理与病人,文案相关的各项事务,以及做好一些预期工作。  
  
    每个班开始前,可能都会有些上个班遗留下来的事要处理。你要和上个班的护士沟通,这样你就会知道接下来的8小时该做些什么了。你需要了解每个病人的诊断 书,每个病人需要怎样的特殊护理,在你当班时谁可能要离开,谁可能要来等等。你还要浏览一下医生对每个病人作的报告。  
  
   现在是时候看你的病人了,在健康维护组织,每个护士要看护的病人数量几乎相当,其病重成度也相当。由于病人的健康状况时刻在变化,所以在每个班次,需要对 病人的需求重新作评估。一名护士估计自己和每个病人相处时间大约为30到40分钟。但事实上,时间分配绝对没那么平均。  
  
   护理可能会存在很大的压力。但是许多护士却发现挽救生命的意义弥补了这一压力带来的不快。随着人类寿命的延长,以及新的技术及药物的开发,你将有机会每天 接触到许多新的病人。一旦你掌握了怎样处理文案及日常工作安排,病人、医生、及病人家属的情绪,你就能处理几乎所有的事。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