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出国频道

NCLEX-CAT考题的类别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NCLEX-CAT考题分为以下类别: 

  Safety,Effective care environment安全有效的护理环境(15-21%) 

  Health Promotion and maintenance 人体的生长发育与健康保健(17-23%) 

  Psychosocial integrity 社会心理完整(8-16%) 

  Physiological integrity 生理完整(46-54%) 

  考试结果: 
  
   考完试后,电脑中心不会立刻告诉你考试结果,但会将你的成绩立即传给该州的护士局。该州护士局会在2至3周内把考试结果通知考生。考试采用合格分数线, 并不通知具体考试分数。如没通过,考生可以重考,但每次要等91天后才能重考,重考次数限制是由各州护士局分别而定的。 

  注册护士执照(License of RN) 
  
  考试通过后,会获得该州护士局颁发的RN注册护士执照,执照上有该护士的姓名、执照号码:通常有效期为2年,每2年要向该州护士局更新一次。每次更新执照的标准根据各州护士局分别而定。 

  考试中心(Sylvan Technology Center) 
  
   全国护士局联合委员会在全美设有300个考试中心“Sylvan Technology Center”,又称为“Sylvan Center”,每周 开放六天(周一至周六),每天15小时,每天3次考试:上午7时、中午12时、或下午5时开考。考生如通过该州护士局资格审核,取得全国护士局联合委员会 颁发的准考证“Authorization to Test”后,可通过电话预约,到本人居住地附近的考试中心参加考试。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