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出国频道

澳洲临床应急信号

来源:  作者:透明的昕  (查看评论)

在澳洲,临床出现任何的意外都有规章可循,大部分的医院都把紧急情况的规章和铭牌一起做成胸卡,这样,任何时候,出现意外,都不会忘记怎么做。

说说我们医院的情况

Code red standby(火警)火灾警报器响起,起火不明

检查哪里的警报器响起

检查所有的门:手背后开门

报告医院值班

Code red confirmed(火警)火灾确定

救援:如果安全的话(我的话:来澳大利亚赚点小钱,犯不上学雷锋学赖宁的把自己的性命搭上,记住,这可不是社会主义国家啊,要求大伙讲求奉献讲求牺牲的)

警报:电话打88,把火警玻璃警报打破。

局限:关门降火灾局限在最小范围。

救火:如果安全的话,或者疏散。

Code blue:Medical emergency:发生紧急需要急救的情况

电话打88,说明在哪个病区,哪个病房,床号,发生什么样的事情。(三到五分钟之内医院急救队就会带着急救车来到,在此之前,也许div 1的cpr就能派上用场了,div 1责任重大,一定要做点什么,不可以什么都不做)

Code purple:炸弹威胁

如果是来电,尽量延长通话时间,多问问题。

不要挂断。

详细记录过程,避免不必要的处理。

播88,说明地点和情况

医院值班立刻做初步排查,准备疏散。

千万不要触碰任何不明物体。

限制人员的行动。

Code yellow internal emergency:例如病房漏煤气,漏水之类。

通知医院值班。

打88告知详情。

如果安全的话,将病人移走。

Code Black:Personal threat暴力行为(非精神病人,如家属,工作人员等,安保会过来)

大声呼救。

安全的话就逃走。

安全的情况下拨打88,告知详情。或者直接使用重复按键(特殊按钮,同88)

纪录过程。

Code grey:aggression。精神病人的攻击暴力行为(精神科护士会在三分钟之内赶过来)

在非精神病科,如果不能安全的处理精神病人此类情况,需要拨打88,报告情况。

Code orange: Evacuation.疏散

听医院广播说明需要的疏散的地点。

报告病房总管

按照疏散计划准备疏散用具。

检查所有的厕所和房间。

有病房总管亲自带领,离开病房,携带用具。人头点数。

如果安全的话携带病人病历.

Code Brown:External emergency。地震,战争之类。

报告病房总管。

听从进一步的通知。

    最近总有人问我英语啊,花钱之类的问题,其实我之前的博客已经讲的非常清楚了。关于英语(虽然我很想帮助你),但是有人的问题真的让我无法回答,类似于如 何能提高英语水平啊?或者更绝的再加两个字——如何能快速的提高英语水平啊?这恐怕不是我能回答的了的吧,而且三言两语恐怕也说不清楚啊。就一句话吧——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英语水平在你下了狠劲学后的三个月,可能会上一个水平,最少三个月,不要指望明天一睁眼通过我介绍的方法就变澳洲本地人了。

    关于花钱的问题,有很多人都和我说不读书,直接来赚钱,或者去哪里赚钱回来在来澳洲读书,因为家里可能不是很富裕,目前为止,就算现在来到澳洲已经开始赚 钱的,大家的观念就是来澳洲两年之内别想赚到什么钱,纯粹砸钱来的,三年之内学费能回来就不错了,奋斗五年以上生活才会有点意思,这还是在在澳洲能顺利毕 业的情况下。毕不了业的也大有人在。当然,也有人走了不同的路,有人为出国找了大款,有人当了二奶,虽然小部分人,不过那也是条路,允许我强烈鄙视一下 哈。据我了解,不止是在澳洲,在其他国家也是这样,不经过两年的奋斗,哪里赚得到钱。不过,我很欣赏大家想为家里省钱的心,给大家报个数吧:来澳洲读书一 年本科护士学费10人民币,生活费6-7万,16万,这就是你在出国之前的担保金数目,这点,移民局帮你算的很清楚,你至少要具备了这个资本,才能来澳 洲,这就是担保金的意思。如果你英语不错,来了以后就能找到养老院的工作,那么可能你能把你的生活费赚出来,如果像我这么拼,下半学期的学费也能出来一 些,不过不多,1000刀就不错了。找到养老院的语言环境,英语就会进步很快,但是前提是你要先有个英语底子,以便找到养老院的工作,英语不好,就难找 到,找不到就没办法提高英语,有点循环的意思对不对?没错,澳洲就是这个样子。不然,去中餐馆打工吧,感觉没什么意义又辛苦,而且钱还少,不过好在可以赚 点钱。

    呵呵,感觉我说话挺冲是不是?可是还就真的这个样子,别听信中介的什么一年10万什么的,10万是人民币,不是澳元,来澳洲花的是澳元,不是人民币。现在觉醒比以后哭醒好。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