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出国频道

美国十大热门职业调查 护士司机技工榜上有名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  (查看评论)
    近日,美国万宝盛华人力资源公司对2019名美国雇主进行调查后发现,虽然美国的失业率居高不下,但是各个工种之间的用人需求却大相径庭。调查列出了全美职位空缺最大的十大职业。 

    工 程师 找到合乎雇主需求的工程师并非易事,原因有三:第一,由于美国联邦政府正在大力修建高速公路、桥梁和隧道等基础设施,使工程师成为香饽饽;第二,上 一代专业人员的退休亦让新一代人才变得弥足珍贵;第三,要成为诸如土木工程师、环境工程师和机械工程师等人才,微积分和其他数学知识的学习必不可少,这对 大部分青少年而言并非易事。 

    护士  造成“护士荒”的主要原因在于老年化的美国人口对健康护理人员需求的增加。

    技工 技工是电工、砖匠、木工、石匠和焊工等职业的统称。大部分学生选择四年制大学,而非职业学校,是造成技工人数不能满足社会所需的主要原因。 

    教师 要找到一名合乎资质的教师并不容易,因为教师需要较高学历,但是教师的薪酬相对较低,缺乏吸引力。同时,“婴儿潮”一代教师退休也让教师职位出现空缺。 

    销售代表  经济不景气,各大公司更注重销售,希望以此带动公司业绩的增长,使销售人员成为热门职业之一。

    机械师 大部分机械师集中在制造业,实操对他们的技术要求很高。由于媒体纷纷报道制造业正在从美国撤离,很多年轻人选择了其他专业。但实际上美国对有经验的机械师仍有较大需求。 

    体力劳动者 虽然无需过多技术,但是除了过人的体力,体力劳动者还得忍受机械式工作的枯燥感和低廉薪水带来的心理不平衡。

    IT从业人员  电脑和网络已经成为现代社会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社会对IT从业者的需求增加自不待言,而且科技日新月异,随时更新知识成为IT从业者必须做的功课,真是耗时又耗力。 

    司机  更具体地说,是卡车司机不足。因此,薪水少得可怜,所以选择这个职位还真需要有点“无私”精神。 

    技工助理  与造成“技工荒”的原因一样,人们对职业学校的冷落导致技工助理人数供不应求。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