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出国频道

加护照革新达到安全标准2011年开始实施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加拿大护照将全面革新,以便达到先进的安全标准。政府将新护照的有效期从5年延长至10年。政府官员表示,从2011年开始,护照将用电子晶片编码,包含个人的照片、出生日期及其他信息。
  
政府将于2009-10年拨款900万元,用来制作新护照。但官员表示,由于新型护照成本更加昂贵,有可能将部份费用转嫁于使用者身上。

目前全球已有42个国家采用电子护照,包括所有其他8大工业国家。官员表示,加拿大正在追赶历史潮流,以便达到新的国际标准。

对于前往美国旅行的加拿大人,联邦政府将于今后两年中向省政府拨款600万元,推出新的驾驶执照。

这类新驾照将包括司机的公民身份。根据美国更加严格的新边境法,加拿大人从陆路进出美国时可以选择新驾照,但通过航空及海路前往美国旅行的加拿大人仍然需要持有护照。

新 的旅行证件规定还将适用进入加拿大的外国人。为了达到这一要求,政府将在今后两年拨款2,600万元,从2009-10年开始,向访问者、学生及临时工所 颁发签证中将包括指纹、面部识别等生物测量信息。官员表示,这类信息将通过电子编码的方式储存于签证文件中。这类措施将提高边境的服务效率,防止罪犯进入 加拿大,加快合法申请程序。

加拿大每年向外国人颁发大约120万份签证。加拿大正仿效澳洲、美国与英国的作法。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