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文学

心得体会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从进入北京的那一刻起,我一直怀着一种对新环境、新朋友、新城市等的种种新鲜感开始了我的为期9个月的实习生涯。在刚步入科室的那一刻我感到贸然,让我深 深体会到医院对我们严格的要求,老师对我们的关心,让我很快就进入了护士的角色之中,我也从纯理论步入了实践,这就意味着我们即将迈出“社会人”的第一 步。
      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我也学习了不少东西,带教老师经验丰富,是我们更加地充满信心。临床实习是对理论学习阶段的巩固与加强,也是对护理技能操作的培养与锻 炼,尽管时间是短暂的,但对我们每个人都很重要,我珍惜每一天的锻炼和自我提高的机会。我会抓住每一个锻炼的机会。
      在实习期间,我们所做的都是以病人的身心健康为基本出发点的,我们严格遵守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所有的技术操作都是严格执行无菌原则,严格执行“三查,其对”,我们都认真仔细地做好各项工作,遵守无菌原则,执行查对制度,这是每一个医护人员必须具备的。
      通过一个月的实习让我深刻的体会到实习的重要性,最重要的是实习的过程,这也正是我们所需要的过程。在实习期间我感触良多,科室里我们所见所闻,所接触的 都是课堂上所没有的,在医院里我们面对的是病人,是社会上形形色色的人群,他们有着不同的文化水平,不同的生活背景,我们提供的是服务,是释放痛苦和挽救 生命的服务。护士的职责神圣而又伟大,“白衣天使”我以你而自傲!
                                                         学生:李燕红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