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范文

护理札记读后感

来源:  作者:陈素红  (查看评论)
—感谢护理前辈用毕生的精力撰写护理经验启迪后人

总结前辈的护理经验,病人居住的病房环境很重要。首要的是通风,让室内的空气尽量清新一些,要注意保持舒适室温、充足的光线、降低噪音的影响。还要提供干净的用水;良好的排水系统;干净的床单、被褥、家私、清洁的环境;温馨方便的摆设等。

满足病人的基本需要。精心安排病人的饮食,为病人提供必须的营养,能加快病人的康复。注重个人卫生保持病人皮肤清洁,完整也很重要。

注意观察病人的病情变化,观察的过程需要有耐心,仔细的观察和聆听,了解病人的需要和感受。适当给予心理指导,提供新信息,合理的建议以及希望,让病人建立信心

当一名合格的护理人员需要具备的素质是有责任感、胆大、心细、吃苦耐劳、有同情以及包容的心。掌握丰富的理论知识、良好的沟通技巧、纯熟的操作技术。前辈为我们总结了丰富的经验,我们一定要秉承前辈们的良好工作态度,为护理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