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学生作文:初二的我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编者按:初二是学生学习的重要阶段,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一个学生的自我介绍《初二的我》。

  时光飞逝,一年又过去了。对于初二的我来说,已不是初一刚进格致时的那份憧憬了。这一年,我成长了许多,个子长高了,也成熟了,稳重了许多,也不再像以前脆弱了。

  开学8天,我的学习任务重了,但时间却一点也没变。比较初一时来说,我的话少了:初一在自习课时总会管不住我的嘴,被记到名字,被老师批评;但到了初二,话少了,不会被记到名字,比起初一,我更加有担当了。

  不知道为什么,初一时我并不喜欢地理,但到了初二,我渐渐开始对它感兴趣了。

  在一节地理课上,老师让我们背地图,默省份。刚开始我觉得很困难,怎么记也记不住,十分烦躁,连放弃的心都有了。后面的陈泉宇一下就背出来了,让我倍感压力。之后,在陈泉宇的帮助下,我背出来了!这也让我知道:没有什么事是做不好的,只要你用心去做,就一定能战胜它。

  语文一直是我的弱项,小学的时候还算好,但到了初二,越来越差,也不知道怎么提升。但我下定了一个决心,现在开始,多看书,养成阅读的好习惯,向那些语文好的同学学习。

  到了初二,我对英语的兴趣也下降了,没有初一那么活跃,那么喜欢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或许是因为不怎么举手,或许是因为第一单元没有吸引到我,也或许是上次考试没考好,失去信心了……

  不管怎么说,初二是个重要的阶段,每个人都在努力着,我也应该奋起直追。

作者:王梦
公众号:中学生优秀作文

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