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回忆学生作文:童年趣事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编者按:童年是人生中最快乐的日子。那么你对童年有什么美好的回忆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童年趣事》吧。

  童年像一首诗低吟着我们的天真;童年像一首歌,歌唱着欢欢快快的童年生活。童年那么让人怀念这段温馨的记忆,风刮不去,雨淋不跑,永久的保留在我的记忆之中。

  记着在去年的春天,我和几个伙伴,在田野里放风筝,我们轮着放,一人放一次,直到风筝刮的地下为止。我们玩的开心,到了中午,该吃饭了,家长们到处找我们,可着急了,我们却在那儿玩的非常的嗨。只到一位朋友的家长找到我们:“都快两点了,你们不饿啊,你们怎么不回家吃饭呀?”我们才知道已经过了中午了。赶紧跑回家,到了家里,随意的扒拉了一口,我们又赶紧来到田野里,我们开开心心的放着风筝。突然,风筝刮到电线杆上了,我能怎么也弄不下来,我们都垂头丧气的往家里走,还没走到家里,大家好像已经忘了刚才的不快,又说说笑笑的明天要玩什么了。

  多么美好的童年啊!童年是人生中最快乐的日子,童年是一首诗,童年是一首歌,让人拥有着快乐!

作者:河北省邢台市隆尧县南位中心小学五年级  陈灿
公众号:学生优秀作文

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