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小学生习作:美丽的小花园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编者按:校园一角有着一个美丽的小花园,我爱学校,更爱小花园。

  开学了,我回到了亲爱的校园,校园里有个美丽的小花园,从大门进来左拐走到尽头就是小花园了。

  首先看到的是一棵木棉树,木棉树真高大啊!就像是一位高大的守护神,守护着小花园的安宁。还有三棵又粗又壮的铁树,铁树像英勇的士兵保护着小花园。继续向前走,有一棵高大的细叶榕,细叶榕像一位无所不知的树仙,一派仙风道骨。气根像它的胡子,眉毛和头发。

  花园中央是三棵可爱的桂花,桂花像三位可爱的小姑娘发出清香。桂花的右边是黄金风铃木,黄金风铃木像很多块黄金长在树上,我觉得它和黄金一样宝贵,因为它没开天就死了!前面是玉堂春,玉堂春像无瑕的翡翠在阳光下发光,真美!

  这时,有一群同学围在一起,原来是有一只青蛙在玉堂春下跳,好像在说真好玩,真美丽!这时,同学叫了起来,原来有一条小蚯蚓也从土里钻了出来,想要看美丽的小花园。

  我爱学校,更爱小花园!

  宏哥点评:小学生习作,文笔稚嫩,却是自己真实的所见所感。习作是写景练笔,按照空间顺序,清楚写出学校小花园的各种植物。能抓住景物特点使用比喻手法生动描摹,几个形容词也很有特色。坚持下去,争取更大进步!

作者:孙楚惟
公众号:宏文馆

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