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陪伴为话题的五年级作文500字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编者按:对于作者来说,阳光的陪伴对她异常重要。我们来看看小作者的作文吧!

  就看着,不说话

  江东实验小学 钟聆意

  清晨,那第一缕阳光,从窗户射进来。照到我的脚丫、身体······照到我的脸。在阳光的陪伴下醒来,嗯——真舒服······

  春季的阳光,格外舒适,格外温暖。没有夏日的那般暴晒,但也并没有冬季的严寒,对,那就是春季,那温和的阳光。

  喜欢那种感觉,也许是有阳光的陪伴。有了阳光,我们就能在芬芳的草坪上玩耍;好比说在湿漉闷热的梅雨季,你愿意吗?

  我看着阳光,阳光照着我。我向他招手,他选择沉默;我向他问好,他也不搭理我······有时觉得自己很傻,明知道阳光他永远不可能与人类交流,他也没有动作,没有神情······也许阳光,在别人眼里只是晒被子的“神器”,而我觉得,阳光有一种别具一格的“情调”······

  来一杯摩卡,坐在露天的阳台,静静地看着奶油被咖啡吞没,拿起来一小口,嘴里充满苦涩,回味中带着甜润。抬头仰望阳光,嘴中回味着咖啡的浓醇,带上耳机,放几首清新脱俗的歌曲,在阳光的陪伴下,最近躁动的心情变得异常宁静,眼前的一切都是平和的,都是美好的······

  阳光,我就静静地看着你,不说话······

  公众号:阳光小语工作室

  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