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关于陪伴的作文500字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编者按:对于作者来说,陪伴是春夏秋天和太阳和月亮。我们来看看小作者的作文吧!

  陪伴

  华茂外国语学校 周思鸣

  天空的光华,与游动的云影相互陪伴,苍穹之顶与地府之殿相继陪伴。梁祝化蝶,比翼双双飞起的爱情陪伴,这些陪伴,则变成了人们心中最美的宿愿。

  ——题记

  夏,外头静静的,只有一轮明月高挂于天空,不时传来几声蝉鸣。伴着隔壁孩子的优美德琴声,伴着树叶的沙沙声,一个男孩,依偎在其母亲的怀中。望着天空密麻的星星,脑海中浮想联翩。那个男孩的妈妈,两腿已经发麻,可她并没有因此而动身,因为那个男孩睡着了,她不愿打扰他的梦,只是守在男孩的身旁,轻拍着男孩的后背,默默陪伴着他……

  秋,外面风儿嚎叫着,还是那个男孩,他小手握着母亲的手,好奇地看着外头新奇的世界。他的妈妈突然放开手,走在男孩的背面,男孩被这突然放开的手吓到了,一时间不知所措,泪水止不住地冒出来,母亲依然在前面,脸上现出一丝的自责。谁也没有发现,妈妈的脸,被呼啸的秋风逐渐吹得干裂,而孩子,也没有感受到,妈妈在帮他遮风挡雨,也感觉不到母亲对他的陪伴。

  冬,外面下着雪,男孩看到了,拉上妈妈的手,冲下楼梯,在院子里玩雪。他的母亲拿着一件外套,至始至终一直举在男孩的头顶。这引起了男孩的不满,责怪了这位母亲,母亲却忍着手臂的酸痛,依然举着外套,最后,母亲和外套上落满了雪,而孩子身上,没有一片雪花。

  这位母亲,就是我的妈妈,我正因为有了她,才有幸福,而她一直和我说:“我的幸福,是因为有你。”

  月亮的皎洁,是因为有了群星的陪伴;大海的辽阔,是因为有了海鸥的陪伴;而我的幸福,是因为有你,妈妈的陪伴。

  公众号:阳光小语工作室

  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