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完美小孩小学生作文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编者按:在作者自己的眼中,他不是一个完美的的小孩,但是很自信。我们来看看小作者的作文吧!

  我不是完美小孩

  金家漕小学 杨伊涵

  一个人追求完美,却往往丢失了快乐与从容。

  ——题记

  偶尔一回,我准备兴致勃勃地迎接新的一天。一照镜子,呀!咋一看自己,是多么不完美:清风裘裘吹来,头发丝悠悠飘起。我脸圆,眼睛是单眼皮,鼻塌……这么多不完美,以前怎么没注意呢?一霎那,我闷闷不乐,烦恼开始让我心烦意乱。

  我的信心一次一次被失望咬噬,头一天比一天低。害怕别人说我丑,说我的性格像假小子。我是多么想从丑小鸭变成白天鹅啊!

  可是,完美是不能改变。我决定让自己重新找回以往的快乐、乐观、自信。

  沐浴在温暖的春光中,一想:是啊!我是很不完美,或许,我能从中找到优点。

  眼小,却炯炯有神;脸圆,却可爱肥嫩;单眼皮,却更配我的眼睛;性格泼辣,却善解人意……其实,我的缺点中也有许多好处,只要善于发现,不完美也是好的。

  是的,我真的不够完美,可是我独一无二,正是这些不完美,才组成了乐观自信的我;正是这些不完美,才组成了丰富多彩的生活;正是这些不完美,才组成了世界所带给我的快乐。生活的点点滴滴充满了不完美,我享受不完美,我就喜欢这个不完美的我。

  海伦.凯勒眼盲耳聋,是美国第一个获得学士位的女性;爱迪生小学一年级退学,是一位发明大王;贝多芬耳聋,曾演奏了交响乐,是一位“音乐之交”。

  我就是我,一个并不完美的小孩,但又有谁能说,世上有个百分百完美的人?这个世界本来就不完美,之所以不完美,我才更爱这个不完美、却是独一无二的我!

  公众号:阳光小语工作室

  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