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不是完美小孩的六年级作文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编者按:在作者的眼中,他不是完美小孩,有完美,还有缺憾。我们来看看小作者的作文吧!

  我不是完美小孩子

  海曙外国语学校 陶睿

  成不了伟人,就成了凡人,平凡的生活才是本真;做不了大事,就做小事,点滴小事同样精神;当不了西施,就当一回东施,笑过以后世人同样铭记在心…….

  ——题记

  望着灰色的墙壁,心头不禁一冷,在成长的道路上,难道就有这么多的坎坷和困难吗?起床的时候,头发像爆炸头那么乱,睁不开睡眼朦胧的双眼,只能眯成一条缝。这模样,连在壁炉旁边工作的灰姑娘都比我好多了。各种烦恼和沮丧袭上了心头,搅乱了一天的好心情。

  也许我不够令父母满意,种种批评环绕在我耳边,让我气馁、泄气。是的,也许我不是那种讨人喜欢的完美小孩,但上天赐予我智慧、活泼,勇气和坚毅。没有人说过,“长得矮的小孩不是乖小孩”。

  有一次六一儿童节,我们正在尽情狂欢,有人提议玩抢椅子的游戏,我们纷纷赞同。没过多久,道具准备好了,我和同学纷纷跃跃欲试,那一声期盼已久的停,终于在我耳边擦过。眼疾手快的我,率先用手按住一把椅子,像饿狼扑食一般扑过去,椅子都被我这种突如其来的动作打了个踉跄,然后我紧紧抱住椅子背,不轻易让别人占领。

  有位名人说过:“只要你懂得去避免完美的人生,就说明你已开始享受人生。”我好像是那个数字十,拼命寻找着那个剩下的1,而错过童年,丢失快乐。

  音乐大师贝多芬在耳聋的情况下,创出了闻名世界的《月光曲》,难道这不是因不完美带来的奇迹吗?

  完美与缺憾,是我们生命永远的主题。人生,有缺陷才有美丽,

  我们才有生命的动力。

  公众号:阳光小语工作室

  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