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不完美的自己小学生作文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编者按:《爱我不完美的自己》写的是作者认为自己身上有很多的不完美,但是还是很爱这样的自己。下面我们来看看作文《爱我不完美的自己》吧!

  爱我不完美的自己

  海曙外国语学校 严振邺

  时光渐渐过去,才想起以前的过错。做不了鲜花,做小草也好呀,滋润着大地母亲的育养。

  仔细想想,我不是什么完美小孩,也不是大人口中的好孩子。我的时光里只有乐,我的胆子十分的小。一条大狗的牙齿足以把我吓得魂飞魄散。而且我的反应也很慢,学校里老师讲到哪一课,我必需去看看同桌的书才行,因为我比别人慢半拍。

  你看,爱迪生小时候不是也被老师赶回去了,让他妈妈含辛茹苦的教育着,最后不也成为了伟大的发明家吗?

  每个大人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是完美无缺的。但是世界上没有一个孩子是完美的。我们应该乐观地看待自己,做什么事都该有自己的想法。世间里没有完美的东西,如果你一味再去追求,就会迷失自己,让自己很辛苦。

  我不是世界上最完美的孩子,我胆小。我不是世界上最完美的小孩,可那又怎样?我就是爱这个不完美的自己。

  公众号:阳光小语工作室

  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