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世界小学生作文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编者按:《五彩缤纷的世界》写的是作者眼中春天和秋天里的世界,都是五彩缤纷。下面我们来看看作文《五彩缤纷的世界》吧!

  五彩缤纷的世界

  宁波市实验学校张俊轩

  清晨,当拉开窗帘的那一瞬间,我看到了许多不同的花,这些花就像被春姑娘的魔法杖变色了一样,真漂亮!

  黄色的花,黄的像一穗稻谷,洒落人间,它的美丽让我想起了金黄的沙滩。

  红色的小花,红的像一束束烈火,洒落在田野,那田野上不光有红色的花,还有黄色的花,粉色的花,五彩缤纷。

  春天,万物复苏,所以我要种小树,每个星期六、星期天,我都去观察一下我种在田野上的小树,有没有被人砍掉,有没有长高,虽然没有被人砍,但是我觉得一点儿也没有长高。直到夏天,我种的这颗小树长大成了一颗笔挺的大树,我接着另一颗大树做了一个吊床,躺在上面,忽然一阵风把花香吹到了我的鼻子里,我不禁感叹到:真香!

  秋天,我种的那颗树落叶了,我从地上捡起了一片落叶,在心里说:“我一定要保留好,因为这颗树是我种的,这里面包含了我的汗水,所以我要把我种的这颗树的落叶保留起来。”

  就是这样,我眼中的世界是多彩的,不需要任何的装饰和描绘,它都会有自己的色彩,那就是大自然的景色。

  公众号:阳光小语工作室

  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