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关于我眼中的世界作文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编者按:作者认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内心世界。而作者的内心世界是一个快乐的童话世界。下面我们来看看作文《我眼中的世界是快乐的童话世界》吧!

  我眼中的世界是快乐的童话世界

  海曙外国语学校 吴思缘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不同的内心世界, 有充满活力的, 有充满欢声笑语的, 有充满童话的, 还有五彩缤纷的……

  在我的心里, 我眼中的世界就是快乐的童话世界。

  我想在安静的森林里建一座城堡, 早上起来听到的不是汽车的喇叭声, 听到的而是小马的马蹄声和小鸟清脆的鸣叫声。走出大门, 看到的不是雾, 看到的是小花,小草, 还有叮叮咚咚的清澈见底的小溪和可爱的小动物

  我想在城堡旁边种上迎春花、玫瑰花、百合花还有康乃馨, 这样会引来很多小蝴蝶。它们会停在鲜艳的花朵上,我就可以看看它们是多么漂亮啊!

  我想要去被树遮得严严实实的森林里散步。晚上坐在城堡的最顶端看月亮, 数星星;白天和森林里的小动物们玩, 听穿着黄色衣服的小鸟歌手唱歌。 我要拿起彩笔, 画出蔚蓝的天空, 绿油油的草地, 无边无际的大海, 还有那些可爱的小动物。

  我想天晴了, 在辽阔的草地上尽情的奔跑, 和小动物们一起, 快乐的玩耍。 五颜六色的彩虹出来了,我会望着那彩虹, 珍惜彩虹在天空中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眼中的世界是快乐的童话世界。

  公众号:阳光小语工作室

  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