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小学生作文500字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编者按:《我最敬佩的人》写得是作者最敬佩的人是清洁工,他们一年四季都坚守在岗位上,无私奉献。下面我们来看看作文吧!

  说起敬佩,我们第一个想到的可能是那些流芳千古的盖世英雄,也或者是那些改变人类生活的伟大科学家,又或者是那些光环耀眼的大明星。他们固然有着了不起的成就,但是我最敬佩的还是那些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的人。

  “一人脏换来万人康”,这正是对清洁工这个平凡岗位无私奉献精神的赞扬。每当我们走在干干净净的马路上时,有没有想到是谁打扫这马路的?是他们,辛苦的清洁工。

  春天,他们顶着连绵不断的小雨,走在湿冷的街头上,清扫着被雨打下来的树叶;夏天,骄阳似火,太阳炙烤着大地,清洁工们走在马路旁边和城市的街头,清扫着垃圾,汗流浃背,干净的城市是他们用汗水换来的;秋天,落叶满地,清洁工们辛苦地清扫着成堆的树叶;冬天,寒风刺骨,冬雨飘洒,清洁工们不惧严寒,工作一丝不苟,始终坚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一年四季,不管风吹日晒雨淋,他们都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毫无怨言。他们是城市的美容师,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让我们一起说一声:“您们辛苦了!”

  作者:北城没有海

  本文为网原创文章,版权所有,不得转载!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