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求职技巧

江苏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2012年男护士招聘信息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本院根据工作需要,拟招聘护士10人(男性)。现将招聘方案公布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本科学历(初始学历),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护理专业,取得学士学位,英语四级及以上。工资、奖金等参照医院编制内同类人员待遇。

2、中专及以上学历,护理专业毕业生。与医院目前合同制人员享有同等待遇。
二、其他要求:

1、2012年应届毕业生在办理录用手续时需提供参加2012年护士执业考试的成绩单或护士执业资格证书,未通过护士执业考试将不予办理录用手续。

2、往届生需通过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3、遵纪守法,作风正派,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吃苦耐劳,热爱护理专业,遵守职业道德,工作责任心强。

4、五官端正,身体健康,体检合格。

三、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2012年3月13日至19日

        上午: 8:00--11:30

        下午: 13:30--17:30

(二)报名方式:可以到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人事科)(急诊综合楼五楼)现场报名,也可以通过邮件报名。登录www.zj4y.net,在“人力资源”版块中下载《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公开招聘报名表》,填好后发送至邮箱:zjsyrsk@163.com。通过邮件报名的考生在考试时必须提供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现场审核,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取消考试资格。

    (三)咨询电话:0511-88773621

四、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

1、应届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和复印件;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本科学历(初始学历)需提供英语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往届生报名时需提供护士执业证原件和复印件。

五、考试方式:由医院统一组织理论考试、实践操作考核、面试,考试按100分计算,其中:理论考试占40%,实践操作考核占30%,面试占30%。

六、开考比例:理论考试开考比例为1.5,如报名面试人数不足15人则按照比例相应减少招录人数。实践操作与面试名额按照实际招录人数的1.5倍确定,超过1.5倍按照理论考试成绩择优选拔。

七、考试时间:2012年3月20日上午8:00理论考试

              2012年3月20日下午实践操作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考试地点: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急诊综合楼五楼会议室

八、录用办法:面试结束,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择优确定参加体检名单。体检时间:另行通知。参加体检的名额以1:1比例按照理论考试、实践操作考核和面试综合成绩排序确定,如有体检不合格者按综合成绩排序依次替补。体检合格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办理相关录用手续。

2012年3月13日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