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求职技巧

2011年护士招聘考试试题_ 人民医院招聘护士考试试题_护士招聘理论测试题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一、填空题(每空1分,共20分)

1、无菌技术是(在执行医疗护理操作过程中,不使已灭菌的物品再被污染,并使之保持无菌状态的技术)

2、患者仰卧的时间过久,最容易发生 压疮的部位是(骶尾部 )

3、静脉输液调节输液速度时,一般成人(4060)/分钟,儿童(2040)/分钟。

4、铺好的无菌盘有效期为( 4 )小时。

5、除颤器电极板上“A”代表(心尖部  ),其位置放置于左乳外侧,其中心在左腋中线;”S”代表(心底部 ),其位置放置于胸骨右缘24肋间。徒手打开气道的方法有(仰头抬颏法 )(托颌法 )

6、王老师右侧肢体瘫痪,来医院就诊,护士为其测量血压为180/100mmHg,护士在测量血压时应选择患者的(左侧 )肢体。如测量王老师的下肢血压,则应比上肢高(2040mmHg )

7、常见的输液反应有:(发热反应 )(急性肺水肿 )(静脉炎 ) 和(空气栓塞 )。

8、注射部位应当避开(炎症 )、(硬结 )、(瘢痕 )等部位。

9、使用干燥无菌持物钳时,应每(4 )小时更换一次。www.512test.com

10、护理操作前后(洗手 )可避免病原菌经过操作者的手传播,以达到保护患者和护士自身的目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