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求职技巧

2012年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护理人员招聘信息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南方医院是全国重点高等院校南方医科大学(原第一军医大学)的第一附属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医院。医院坐落在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山东麓麒麟岗上,拥有广东省最大的花园式院区,被评为“全国部门造林绿化400佳单位”“全国百佳医院”“全国最受欢迎的三甲医院”等等。现占地面积20.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5.8万平方米;展开床位2225张,医疗设备总值近10亿元;2010年门急诊量265万余人次,年收容量6.2万余人次,护理人员1500余名。

随着医疗事业的发展及国家创优工作的展开,医院对临床护理人员的需求和储备逐年上升,现欢迎有志人士的加入共同发展我院护理事业。

医院地址:广州大道北1838号邮编:510510 交通路线:地铁三号线京溪南方医院站、公共汽车296、218、32、179路南方医院站。南方护理网址:http://nurse.nfyy.com

招聘职位:

临床科室护理人员

招聘要求:

1. 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国家211重点大学及985院校的学生优先考虑纳编)。

2. 五官端正,身体健康,男护士身高:172cm以上,女护士:160cm以上。

3. 能熟练操作电脑系统。

4. 有三甲医院工作经验者优先。

招聘时间:每月28日左右。

招聘方式:笔试、面试、操作考核,招聘考试通过后参加为期1周的临床实践考核,考核合格后可聘为我院员工。

请有意加入我们护理队伍的朋友将个人简历于招聘前一周投送至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人事处 吴老师收,电话:020-62787308,我们将有专人负责联系。

学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如报名人数较多,可以由所在学校就业办等相关部门直接联系南方医院护理部联系招聘事宜,联系人:宋老师,电话:020-62786850。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