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求职技巧

江苏省溧水县中医院201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合同制护士简章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2012年溧水县中医院将公开招聘合同制护士,为确保本次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本次计划招聘合同制护士40名。
二、报考条件
1、具备护理专业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
2、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必须于在2012年8月之前按期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
3、往届生须取得护士执业证书。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12年2月28日-2012年3月下旬
报名地点:溧水县中医院护理部
电话:025-57227995—8688
联系人:孙主任13813093898殷老师13776520319
报 考人员持《就业协议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往届生另需提交毕业证、学位证、护士资格证或成绩单。报名费:50元。报考 人员须认真阅读简章,按照简章公布的条件和要求报名,并提供与之相符且真实有效的报名材料,如提供材料与报考岗位所需条件和要求不符或弄虚作假者,一经查 实,将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本人承担。
四、考试内容、时间及实施办法 考试分为护理知识笔试、基本操作考核及面试。
(一)考试时间:2012年3月下旬,具体时间提前一周通知考生。
(二)考试地点:医院综合楼五楼会议室(三)总成绩计算:
1、总成绩按护理基础理论成绩占40%、基础操作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3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按总成绩(70分为达标分)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录用人员。
2、总成绩于面试结束后在溧水县中医院院务公开栏公布。
五、体检参加体检的考生按拟聘用人数1∶1的比例,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
六、考核与录用应届生须通过2012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并取得护士资格证书方可拟聘用,所有拟聘用人员试用期三个月,从正式参加工作之日起开始计算。在试用期发现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取消考生的聘用资格:
(一)组织纪律涣散、严重违反劳动纪律的;
(二)工作中发生严重差错的;
(三)不能胜任临床护理工作的;
(四)试用期病事假超过半个月的;
(五)提供报考所需报名材料弄虚作假的。体检、试用出现不合格情况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
七、聘用手续拟聘用人员在试用期内经所在科室及职能部门考核合格后与院部签订劳动合同,办理人事代理,档案交县人才交流中心托管。
 
溧水县中医院
2012年2月28日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