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求职技巧

黑龙江省富裕县公开招聘人民医院护理人员公告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根据我县医疗事业发展的需要,切实加强医护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现在富裕县人民医院公开招聘非在编、聘用制护士、导诊员43名。
一、招聘范围、数量及条件
(一)招聘范围:护士:全日制统招专科以上学历毕业生;导诊员:全日制统招中专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招聘数量:护士36名、导诊员7名。
(三)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政策,具有较好的理论素养和道德品质,无违法、违纪问题,遵纪守法。
2.身体健康,体形端正,无残疾。
3.年龄在35岁以下、女性、身高在163cm以上。
4.护士岗位要求具有全日制统招专科以上学历,护理类专业毕业生;导诊员岗位要求具有全日制统招中专以上学历,护理类专业毕业生。
5.在同等条件下,有护士执业证书者和本地人员优先录取。
二、考试内容
护理岗位专业基础知识、实用知识及基本技能。
三、招考程序
(一)报名
凡符合条件的人员可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报到证的原件及复印件,一寸近期同版彩色免冠照片3张到报名地点报名,并缴纳报名费、考务费50元。
1.报名时间:2012年2月16日至2月18日下午4点截止。
2.报名地点:富裕县人民医院护理部

3.咨询电话:0452-3134015、13846226969
4.监督电话:0452-3139063
5.报名注意事项:
报名时提供的证件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者,将根据有关规定进行处理,由此造成的后果自负。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由富裕县公开招考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初审资格审查合格者,填写报名资格审查登记表。
(三)考试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闭卷笔试、技能操作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项考试均需达到及格,考试满分100分。总成绩其中笔试占50%、实际操作占30%、面试占20%。笔试结束后,在及格考生中按照报考岗位数1:2比例进入技能操作考试和面试。
报考人员于2月19日下午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原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考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富裕县公开招考人民医院护理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二0一二年二月十六日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