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求职技巧

山西大医院2012年公开招聘实习护士100名 聘用制护士50名

来源:山西新闻网  作者:刘霞  (查看评论)
  为了加强护理队伍建设,为病人提供更满意的护理服务,2月5日,记者从省卫生厅了解到,山西大医院再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12年实习护士100名、聘用制护士50名。报名时间截至2月10日。

   凡具有高中起点(有普通高中毕业证书),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身高160cm以上,实习护士2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后出生), 聘用制护士35周岁以下(1978年1月1日后出生)都可参加报名。其中,聘用制护士需有执业护士资格证书。山西大医院不招聘在校学生,如系参加专升本、 研究生等考试入学的全日制在校学生(含校外实习),一经发现,将取消录用资格。

  此次招聘为网上报名,报名者可于2月5日-10日在山 西省卫生厅网下载填写《山西大医院聘用制护士报名表》并打印。2月11日,应聘者可携带《山西大医院聘用制护士报名表》及身份证、毕业证、学生证、执业资 格证、就业推荐表、高中毕业证、各类荣誉证等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一寸照片2张,到山西大医院人力资源处,进行资格审核。

  据了解,被录用的应届毕业生,录用之日起转至山西大医院进行免费固定实习,取得毕业证及护士执业资格证后转为聘用制护士。被录用的聘用制护士按照山西大医院相关待遇执行。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