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求职技巧

2011最新护理职业技术学院护士简历范文模板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护士简历范文模板

姓名:***

性别:女 出生日期:1980年09月26日

居住地:南昌市 工作年限:五年以上

户口:南昌市

目前年薪:3-4万人民币

自我评价

本人性格开朗、好学,熟练掌握专业技术知识以及临床操作技能,能很好的处理护患关系,对待病人热忱有耐心。

求职意向

工作性质:全职

希望行业: 三甲医院 护理部/住院部护士

目标地点:广州市

希望年薪: 4-5万人民币

目标职业:外科护士

工作经历

2000/08--2003/10:江西省人民医院

护理部/住院部 护士

担任外科住院部护士——从事外科护理工作,工作期间锻炼了紧急事件处理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能熟练掌握心肺复苏、气管插管、气管切开、洗胃、各类穿刺及清创止血骨折固定等急救护理工作。能熟练的操作各种医疗器械,对外科患者的术前、术后护理工作流程掌握熟练,得到了病人家属及院领导的认可。

2003/11--2004/09:深圳市罗湖区妇幼保健院

护理部/急诊科 护士

担任急诊科护士——从事急诊科护理工作,在一个陌生的环境能够快速的熟悉,融入团队。在工作中掌握了怎样跟小朋友沟通、小儿头皮静脉穿刺、妊娠患者的产前护理及各项急救护理工作。

2004/10--2006/07:深圳市福田医院

护理部/住院部 护士

担任微型外科住院部护士——从事微型外科护理工作,工作期间掌握了微型外们的护理工作流程,如膝关节镜患者的术前、术后的护理。能独立处理问题,很好的和患者沟通。

2006/08--2008/09:深圳市蛇口医院

护理部/住院部 护士

担任手术室护士——从事手术室的护理工作,能熟练的配合医生进行膝关节镜手术、腰椎椎间盘转位术、颈椎椎间盘转位术、股骨头减压术等。

教育经历

1997/09--2000/07 :江西护理职业技术学院 大专

临床护理学包括:基础护理学、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心理护理学等等。

证书

2000/09 护士执业资格证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